ID491706128

足圈xjb复健中(。

大噶品一品!!

穆勒的手帕:

这对水仙邪教有人吃吗!

根据我和我cp的研究这对真的非常奇妙了,且先不说这两人长得像,而且身高一样,体重都只差1kg,还都有点内八(

所以总的来说这对简直万能,不论你当水仙吃,还是当兄弟吃,还是当普通cp吃都没有问题!

两个小哥哥都那么帅,小可爱们不尝一口吗?

你们仔细品品这一对,真的可以很甜的!

顺便请你们答应我俄罗斯没有下下场比赛踢你们也会爱这个邪教的(

大家好,没错给大家疯狂安利邪教一直扬言写文却一直没写的我又来邪教拉郎了。(疯狂暗示你们催更。)

本来是想先写文再安利的,结果老咸鱼写完开头结尾怎么都填不掉中间的空白。强颜欢笑.jpg 但是结局我写得很甜的所以求你们催催我写完发出来!我这人很好勾搭的!

于是就决定先安利邪教!

之前看了一些人关于邪教拉郎的看法,发之前还是有些顾虑,所以但愿在LOFTER组邪教不犯法,虽然我已经有过组这种完全没有交集的邪教的前科,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善待我,你不吃我不会逼你吃,也希望你不要指责我没有交集怎么能组出cp。

大家吃就一起愉快地吃,不吃也不要撕哦!w

评论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1706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