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1706128

足圈xjb复健中(。

起床气与早安吻

一只有起床气的远大和保姆[x]师妹

脑洞来自于冬训时师妹本人的爆料




刺耳的闹钟声划破清晨的宁静——
Marcel Schmelzer小心翼翼地从恋人怀里挣脱出来,在第一秒就按掉了闹钟,然而黑发男人还是被吵醒了,嘴里嘟囔着什么(也许是脏话)往Schmelzer怀里钻,眉头紧锁,显然对这大清早闹钟声抱有很大意见。

金发男人拍拍恋人的胸膛,又在脸上捏了一把,
“Nuri,起床啦!”

而回应他的只是Nuri Sahin又一句德英混杂的脏口。

无奈地摇摇头,Schmelzer决定先去洗漱,绕过房间里的另一张床——上面堆满了他们两人的行李——噢全队都知道他们只需要一张床。

不管睡得有多晚,第二天总是能轻松起床,天知道Sahin有多羡慕他。 只花了几分钟就洗漱完毕,Schmelzer用手拢了拢不需要任何发胶啫喱就能保持柔顺服帖的金发,耐心给恋人准备好洗脸水,连牙膏都挤好,却发现那人还在呼呼大睡。

“起来Nuri!一会儿还要去进行药物测试啦!”
而Sahin只是把一个枕头扔了出去示意他闭嘴。

面对毫不配合的恋人,Schmelzer直接大手一挥揭开被子,把团成球的男人捞出来送进浴室。而Sahin直到进浴室时还没睁开眼睛,嘴里倒是念叨不停,大概就是“这么早起床有毛病啊”“妈的我才睡了六个小时”之类的话。

每次集训都要身兼队友+恋人+保姆数职,Schmelzer都快疯了,居然还有不了解真相的人,以为那个家伙才是会照顾人的一方。

而那个家伙正在浴室里抱怨洗脸水太凉、牙膏挤得太多,Schmelzer恨恨地捡起躺在地上的枕头,又捶上几拳,想象着拳头落在那人的脸上。

真是个十足的混蛋。

也许是因为还饿着肚子的原因, 前往医务室的路上Nuri Sahin的脾气更不好了,甚至无视了Marco和Auba打的招呼,Schmelzer只能跟在他身后给队友们赔笑脸,好在队友们都表示理解,当然了,还流露出对金发男人的同情。

Sahin的起床气每次都要殃及半只球队。怒气冲冲的表情配上那张大胡子脸,着实让人心底忌惮几分。

“饿——死——了——啊——”

“我要是查出来什么毛病就是被他们饿的!”

“该死啊!我都排了几十分钟的队了,到底还要等多久啊!”
男人的碎碎念从身后传来,Schmelzer咬着牙挤出一句,“要不是你赖床我们怎么会排到队伍最后啊!”

话虽然这么说,他还是把恋人拽到自己前面,不过对于处在队伍末尾的两人,也没有什么差别吧。


终于做完药物测试,时间已接近中午,Schmelzer和每个工作人员都笑着道过午安之后才离开,Sahin正靠在墙上等他,此时的他已全然没了刚才的戾气,看起来心情还不错,看见恋人出来连忙笑盈盈地迎上去,

“Schmelle,咱们去吃午饭吧!你想吃什么啊?”

Schmelzer翻了个白眼,把像八爪鱼一样粘过来的家伙推开,“大少爷终于消气了啊。”

Sahin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忽然摆出一本正经的表情,“Schmelle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起床气格外大吗?”

“因为你是个笨蛋?”

“不,因为你今天早上没有给我早安吻,快,现在给我补上。”

Schmelzer看着恋人把脸凑过来,尴尬地躲闪,而黑发男人只是贴的更紧,

“干嘛啊,被工作人员看到怎么办……”

“Schmelle?”

“……”

“Schmelle!”

“……”

“Schmelle——”

“……就这一次……你真是快烦……”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压在墙壁上,来了一个极其深入而甜蜜的吻。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1706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