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1706128

足圈xjb复健中(。

喂鸡见家长事件始末


传说中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见家长环节来到了我们的95组(坏笑

算是迟到了三天的生贺?我真懒……以后再也没脸自称亲妈粉了_(:_」∠)_

含微量穆拉

……送给我的cp手帕,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

——————————————————————————

“Jo!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Joshua被突然蹦过来的恋人吓了一跳,瞥了一眼发现对方双手托腮笑得合不拢嘴,便也只好装出很感兴趣的样子询问是什么惊喜。

Julian Weigl乐得嘴更大了,神神秘秘地凑近他耳边,顿了两秒才开口,
“我今年准备回慕尼黑过生日!我爸妈邀请你来我家!”

Joshua很庆幸自己现在没有在喝着或吃着什么东西,不然他肯定会喷Julian一脸。


“这是要……见?见家长吗?!”


觉得恋人的反应和预期中相差有点多,黑发男生的笑容敛了起来,“怎么了……我爸妈早就想见见你了,我们家很近的啊,不会耽误你很多时间的……”声音越来越弱没有底气,“这可是咱俩在一起之后的第一个生日诶,不应该一起过的吗……”


“没啊没啊!我当然可以和你一起过生日,只是见家长,有点太早了吧……”

Joshua不知所措地揉揉男友的脸,但对方只是垂着眼睛不说话,“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Julian显然很沮丧,一绺头发都耷拉到了前面。


“我爸妈又不介意你是个男孩子,你就跟我一起回家吧。”不自觉地带上一点撒娇的意味,Joshua最拿这样的他没办法了,他当然知道。

Joshua忍不住扶额,他的男友,在外人眼里是沉稳、少年老成的代名词,但只有他才知道,终究只是个比自己还小上七个月的大男孩罢了。


“好吧好吧,答应你。”




从挪威回来后Joshua就变得更焦虑了,眼看着男友的生日越来越近,他却越来越紧张,他实在没有做好见家长的准备。

其实在法国时Julian就跟他有意无意地提起过见家长的事情,然而他只是装聋作哑地混过去,没想到,现在男友居然拿生日“胁迫”他。

心情不佳自然也影响了训练状态,已经有好几位队友对他表示了关心,而Joshua也只是随便敷衍两句,毕竟这原因实在是太丢脸了。


最终队长在训练结束后堵住了他。


“Joshua最近有什么心事吗?训练状态很差呢。”

就算语气并不严厉,Joshua也感受到了一丝责备。

“马上就要打Schalke了,你得调整好状态啊Jo。”

队长把胳膊搭在了身高差不多的小队员肩膀上,微笑表示鼓励。Joshua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忽然有了倾诉的欲望。Lahm看着欲言又止的队友,忽然想到了些什么。

“是因为Julian吗?你们吵架了”

“……他明天要带我去见家长……”

Lahm费心营造的队长关爱队员氛围瞬间破功,Joshua看着笑得捂住肚子的队长,又气又急差点扭头就走,Lahm擦擦流出来的眼泪拽住Joshua,敷衍地表示了歉意,“哈哈哈……对不起啊Jo……我也不知道为啥哈哈哈……就是有点想笑哈哈哈……”

等到Lahm终于笑完时,Joshua的脸已经拉长了三倍了。

“咳,”轻咳一声恢复队长形象,“也没啥不好意思说的嘛,见家长是每对情侣都会经历的环节啊。”

“那队长……当初也见过Thomas的家长咯?”八卦大概是拜仁全队的属性,Joshua也没能幸免于难。

Lahm愣了愣,赶紧摆手仿佛要驱散那些不好的回忆。

“说嘛说嘛!队长你得给我些建议啊!”

“别提了……当初被Thomas拉去和他爸妈打了一整夜的牌……输得钱包精光……”Lahm窘迫地叙述着亲身经历。

Joshua瞬间被吓傻,想到男友全家都是巴伐利亚人……
“啊啊啊队长怎么办啊!我还不会打羊头牌呢!”

Lahm无奈看着记得上蹿下跳的小孩,想着为了自己这个接班人,只得做一回恶人了。


而在多特蒙德这边,Julian刚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家中就接到男友打来的电话,欣喜地点了接听,还没来得及提生日的事就被对方炸了一通。

“那个!Ju!我们队长有话跟你说!你俩好好聊我先撤了啊!”

“…………哈罗Julian,我是……Jo他队长……”

和Joshua在一起之后,前蓝狮小队长对于拜仁的印象已经改善了很多,然而和前死敌队长,还是有点没话聊。

“………………”

“咳,”那边的Lahm显然也尴尬得不行,“那个,我主要是想跟你说,我们队的内新规定,大赛在即,Joshua就不能,那个,找你玩去了啊!”



Joshua在一旁紧张地绞着手指,生怕男友对着前死敌队长吵起来。

而电话那头的Julian似乎沉默了。




“什么新规定,其实是Joshua不想和我回家见家长吧。”

Julian一语点破反而让这边的拜仁二人组尴尬不已。
“咳……没啊没啊真的是新规定……”

“帮我转告Joshua吧,没事,这次就不回家了。确实是我没考虑他的感觉没有提前和他商量,你们好好准备比赛吧。”

说完就挂了电话,只留下Joshua和Lahm面面相觑。





之后Joshua再怎么打电话JUulian都不肯接。他只好在零点时忐忑地发了短信祝男友生日快乐,而Julian也表示自己已经不生气了。



见家长事件不很愉快地就此告一段落。








不,只是Joshua单方面以为的告一段。








当他晚间例行接通和男友的视频连线却看到对方一家三口笑盈盈的脸时……



Joshua,卒。

评论(10)
热度(52)

© ID49170612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