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1706128

足圈xjb复健中(。

【横矿】 圣诞夜 (一发完)

第一次写球拟,送给破横还有矿,新赛季要好好的 _(: 3」∠)_

我不会承认这点东西我写了一个星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大夏天写圣诞背景←_←反正就是想让他们团圆一下啦,最后有点崩坏

话说拜仁在联赛内除了多特还有别的基友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russia Dortmund最近很郁闷。

因为他的恋人,或许称之为“老伴儿”更合适,居然跟他分居了。

分 居 了。

Dortmund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最近的所作所为,似乎没有什么能惹Schalke生气的。

袜子和内裤一天一换。

没有去菜市场和以前的牌友侃大山。

也没有将圣诞树装饰成黄黑色--虽然他的确很想这么干。

“你,你打呼噜吵得我睡不着觉!”这是那天Schalke抱着被子在次卧安家是给出的理由。

Dortmud一头黑线,你都和我一块住了好几年了,怎么现在就睡不着了?

Borussia Dortmund抚着自己的啤酒肚,郁闷地望天。

然而更郁闷的还在后边,今天晚饭后,Schalke居然对他说:
“我今天不想去跳广场舞了,你自己去吧。”

说完便钻了被窝,只留给Dortmund一个卧倒的背影。

只知道吃不知道运动,早晚你的肚子得成我这样。

Dortmund暗暗想着,身材问题一直是他所纠结的。明明Schalke比自己还大五岁,怎么他的身材就保持的那么好?

Dortmund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Schalke时,高高瘦瘦的他在一群大爷大妈里简直就是……那个成语怎么说来着?……鹤立鸡群!

Dortmund一不小心就把自己也归进了鸡里。

经过长时间不懈的追求,Dortmund(死皮赖脸地)把Schalke追到了手。自那时起,这对情侣档舞伴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秀遍全社区的生活。

沉浸在美好回忆中的Dortmund没忍住笑出了声。

“唉唉唉,那个老头儿笑啥呢!”
尖尖的嗓音,不用想,一定是Bayern那家伙。

Dortmund没搭理他,头都不回,甚至还向远处又迈了一步,他只想离Bayern那家伙越远越好。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啊,你那个长得像竹竿一样的家伙呢?”

Dortmund气呼呼地转身,却之间Bayern炫耀一般地举高了舞伴的手。

Bayern是Dortmund的老对头,几十年了,一直从办公室斗到了广场上。当初Bayern也是Schalke的追求者之一,Dortmund抱得美男归之后,两人的关系更是剑拔弩张。

“现在又竹竿竹竿了,不知道是谁哟,当初拉横幅追人家到家里,求人家做自己舞伴!”打嘴仗,Dortmund可是从不服输。

Dortmund显然已经忘了自己当初的举动比拜仁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个人怎么啦,一个人也能舞出我风格!Dortmund昂起了头。

然而跳了没二十分钟他就灰溜溜地逃回了家。

大概是因为之前恩爱秀的实在令人发指,全广场的人都对Dortmund落单表示喜闻乐见,纷纷赶来奚落Dortmund。

这样下去可不行,他得尽快哄好不知道在抽什么疯了Schalke,他可不想在元旦舞会上输给Bayern那家伙。毕竟Dortmund和Schalke已经称霸了这个舞会数年。

“我去趟超市,你不用陪我。”第二天依旧是冷冰冰的Schalke。

Dortmund无奈地看着老伴儿推门而去,想了想,还是决定去次卧一趟。

他只是去印证他的猜想。他太了解他的爱人了,他似乎已经猜到Schalke情绪如此低落的原因了。

果不其然,那个小木箱安静地立在床头柜上。

也许,Schalke这几个晚上,都是抱着这个小木箱睡觉的,也许还流了眼泪,也许根本是彻夜无眠。

那个曾被Dortmund嘲笑丑陋的小木箱,Schalke却对他炫耀过无数次。

里面的东西他太熟悉了。

奖状,照片,亲笔书信,甚至还有歪歪扭扭的手工。
全部来自于Julian,Schalke在盖尔森基兴居住时收养的孩子,他的骄傲。

原来Schalke只是想他的孩子了,在圣诞节前。

Dortmund作为一个从未结过婚养育过儿女的人,大概很难想象Schalke独自抚养一个小孩成人的心境。但Schalke和Julian的深厚感情他也是看在眼里。

Dortmund意识到他需要做点什么,尽管他不确定这么做合不合适。

就当是为了拯救即将到来的元旦舞会吧。


12月24日如期而至,上天还是很给力的,赐给了鲁尔区一场大雪,使得圣诞气氛更加浓厚。

Dortmund和Schalke都穿上了丑丑的圣诞毛衣。
不,衣架子Schalke穿什么都好看,然而Dortmund……

“你是孕妇吗?”Schalke嫌弃地戳了戳Dortmund的肚子,摆摆手去客厅鼓捣起了壁炉。

电视里传来令人昏昏欲睡的旋律,是不知道什么语言的圣诞歌。

窗外已经黑透了,Dortmund焦急地看起了手表。

“叮咚--”

“Borussia去开门,我在弄壁炉……谁啊这么晚还来……”

我开?怎么能我去开门呢?Dortmund集中生智,作死地放倒了糖罐。

“哎!呀!--我把糖罐打翻辣QAQ!”

他能听到Schalke数落着他向玄关走去,Schalke的步子似乎从未像今天一样迟缓。

“SUR--PRI--SE!daddy!!!”

Dortmund不想去打扰那对亲密无间抱成一团的父子,他站在不远处,安静地看着Schalke脸上交织着各种表情,甚至露出了一点少女的羞涩,不可思议地像是年轻了几十岁。

Schalke现在看起来滑稽极了,他手里还拎着半根木柴,前端被烧得焦黑,显然是刚用来捅过炉火。

“快把外套脱了。”Schalke的鼻音有点重,也许只是刚才看门时吸到了凉气。

Julian朝着他走来,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子--和Schalke一模一样,尽管他们没有血缘关系。Dortmund正想抬手拍拍他的1肩,却在下一秒被Julian整个拥进怀里。

“Borussia叔叔,Merry Christmas。”

“所以,Julian,你不是说今年不会回来过圣诞节吗?”Schalke再给Julian添上一碗饭,小伙子已经赞叹了Dortmund的厨艺一整晚。

Julian和Schalke说话时总喜欢先小小地笑一下,露出两颗虎牙。
“因为Daddy想让我回来陪他过圣诞节嘛。”

Dortmund看到Schalke的耳根红了。

“没什么嘛,工作要紧……”

“这一次要多谢Borussia叔叔,”Julian冲Dortmund笑了笑,Dortmund摸着后脑勺,憨憨地点头回应。

“如果Daddy想我,就直接跟我说啊,我怎么可能不听你的话……Borussia叔叔对我说,Daddy想我想的茶饭不思……”

“没有!不要听他瞎说!”

Julian举双手表示投降,“okok,我只是想问Daddy……”Julian左手牵起Schalke的手,右手拽过Dortmund的手,将两人的手重叠在一起握住。

“Daddy准备什么时候搬回去呢?”

Julian前脚刚离开客厅,Schalke就气急败坏地揪住了Dortmund的耳朵。

“你你你个老东西真是……”

“我怎么辣Schalke QAQ”

“……你怎么什么都跟孩子说!分居这种事情就不用跟孩子说了吧!”

Dortmund顺势扑进Schalke的怀里,差点没把Schalke的老腰撞折。

“所以儿子也见到了,Schalke你到底要不要搬回来嘛~”

接完电话刚踏进客厅的Julian被满屋子的粉红泡泡逼了回去。

Julian表示我一个单身狗回家过圣诞节还要被老夫夫秀一脸心好累。





Anyway,横矿夫夫又重回了没羞没臊秀遍全社区的生活。

















【彩蛋】
“明天一定要去广场虐爆Bayern那家伙!让他明白明白谁才是广场舞之王!!”

“……你好幼稚(嫌弃脸)。”

“他那天还说你长得像竹竿←_←”

“真的?”

“嗯……”

“MD别拦我我现在就去打死那家伙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8)

© ID491706128 | Powered by LOFTER